请输入关键词...

实验中心

为鼓励和支持学生在课余时间参加开放式实验教学和科研活动,充分利用实验室资源,合理规范地使用实验室开放系统,特制定本须知。

1、通过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预约实验室,每人单次预约时长不得超过2节课,如有特殊情况,请到实验中心申请说明,否则系统预约审核不予通过。

2、使用信息管理系统预约实验室时,请一个时间段一条记录预约,不要同时多个时间段一起预约,否则系统无法审核。

3、实验室预约开放如无特殊要求,需至少提前1-2天时间预约,最多提前3天预约,系统无法预约当天实验室。实验中心管理员每天17:00前统一审核次日及以后时间的预约记录,请各位使用者合理安排预约时间,以防错过记录审核。

4、舞蹈房、电钢琴房以及钢琴练习房统一采用刷卡门禁系统,使用者网上预约审核通过后即可通过一卡通在预约时间段内刷卡进入实验室使用。

5、钢琴练习房和电钢琴练习房一人预约一人使用,舞蹈房可一人预约多人使用,请使用者合理使用实验室资源。

6、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实验中心人员。

实验中心联系方式:

办公室:主校区教学18号楼914室921室

办公时间:8:00-12:00;13:30-17:00

电话:55003218

联系人:孙杰、孙小琪、戎晓萍、黄薇

QQ:704382190

  

教育科学学院实验中心

实验室开放管理系统:http://210.29.65.148/

实验室开放管理系统使用说明:

实验室开放预约使用说明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