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实验中心

在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关心及支持下,学校不断加强实验中心的硬件条件建设。经过江苏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项目、中央与地方共建项目等两项专项经费以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逐年建设经费的投入,实验中心现有各类仪器设备2100余台件,价值550余万元。

实验中心目前主要装配心理实验台15台套,以3人为1组,进行分组实验,可以保证一个自然班在不分批的情况下完成实验, 计算机心理实验系统配置21套、计算机心理测评系统、SPSS、LISER数据统计软件安装42客户端,均可保证一次性完成实验。其他各类基本设备的台套数也在6台套以上。基础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在质量和数量上都能满足实验教学需要。

实验中心装配事件相关电位分析系统、多导生理记录仪、生物反馈仪、眼动仪、行为分析系统、E—prime心理实验设计系统等现代心理实验仪器设备,及时地将心理学中先进的研究技术、方法融合进了基础实验教学,提升了心理学实验的层次与质量。

同时,为了更好地为学生提供能够进行教学实践、教学观摩以及教学反思的学习环境,中心还配有数字校园视讯业务平台、流媒体服务平台、高清录播主机等先进教学仪器设备和软件平台,建立以资源为基础、以互动为特色、以教学实训为手段、以提高师范生教学能力为目的的现代化中心。


常规仪器设备使用说明书
棒框仪皮肤点测试仪大小常性测定仪
两点闪烁仪反应时测定仪深度知觉测定仪
可调速色轮两点域测定仪动觉方位辨别仪迷津

主要大型仪器设备

Tobii—T120 眼动仪
使用规程

MP150 多导生理记录仪
使用规程
SPRIT—C10 生物反馈系统
使用规程

EGI 事件相关电位分析系统
使用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