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颜廷宏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36日下午,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朱丹、副院长张鹏程出席会议。

张鹏程解读了学校教务处近期出台的一系列文件要求,并从专业认证、课堂教学改革、周周有教研、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大纲修订和毕业论文要求等方面部署了具体工作。他希望各系室积极组织教师参与课程堂教学改革,形成“教学人人关心”、“课程处处研讨”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课堂教学的育人主渠道作用,提高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

朱丹在讲话中强调,各系室、各专业要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坚持“任务驱动、就业托底、特色展示”的原则,制定课堂教学改革内容清单,积极学习借鉴兄弟院所和其他高校的优秀经验,打造具有专业特色的教研活动。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教学大纲、教研活动、课堂改革等多个主题展开深入交流与研讨,进一步明确了教学工作的具体内容和发展目标。

各系室、各专业负责人,教务办、学工办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