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教育科学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金刚川》观影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季林飞发布时间:2020-11-08浏览次数:616

为加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教育,传承和弘扬抗美援朝伟大精神,117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分党校组织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前往凤凰文化广场共同观看爱国主义题材影片《金刚川》。教育科学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徐红波,学工办主任陈淑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学工办副主任蔡婧出席并参加此次活动。第二期全体学员到场参加此次活动。

《金刚川》是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的抗美援朝题材电影,讲述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影片中志愿军们表现出来的舍生忘死、浴血奋战、勇往直前的精神,感染和激励着观影的每一位学员。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表示,要铭记这段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为祖国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