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燕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做专题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625

2019年4月9日,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燕为我院第二十三期党校培训班学员作“改革开放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讲座,13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到场聆听讲座。

陈燕从“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与重大意义”和“改革开放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两个篇章为学员们梳理了改革开放的进程和影响,明确了改革的基本特征及其解决的问题。她将近四十年的改革开放进行了分期分型讲解,结合时代背景,通过例举当今极具影响力的企业家们的创业工作经历,让学员们对改革开放的历史成就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内涵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她为全体学员送出寄语:“在探索未知时,要不甘沉浮,搏击潮头,让时代变得生动,让自己变得不凡”。希望学员们能认真学习,牢记使命,争当能担负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讲座是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最后一场讲座,旨在让学员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改革开放对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意义,帮助学员更加深刻的理解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国梦”的必由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