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员和学生骨干观看校第三次党代会开幕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737

2018年1130日上午830中共南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教育科学学院全体师生热切关注校第三次党代会,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和学生骨干60余人JX18-1112会议室集中收看党代会开幕会盛况。教育科学学院辅导员、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聆听大会报告,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中共南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南通大学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事关学校事业的稳定发展,事关全校师生的切生利益,是广大师生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在观看直播现场,广大师生边看边做好记录,不时以热烈的掌声回应大会精彩报告。

教师党员、辅导员蔡婧表示:听了浦书记的工作报告我深受鼓舞,为二次党代会以来我校取得的各项成绩感到自豪。作为一名辅导员,我将以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和职业素养,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服务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为培养”道德优美,学术纯粹”的青年大学生,为学校”8050计划”的全面实施贡献自己的力量。

研究生党员孙琪表示:浦玉忠书记在报告中提出,创新是引领学校跨越发展的第一动力。加强内涵建设,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必须着力推进教育创新,壮大创新主体力量,提升创新人才的培养能力。作为研究生,在思想上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在学习和工作中要强化创新意识,以科研创为实践平台,积极申报创新课题、参加创新实践活动,增强敢于创新和乐于创新的精神提升自主创新能力。通过此次党代会的成功召开,能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教育的内涵建设,培养出更多经纬天下的国际化创新人才!

本科生党员孙雨溪表示:“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会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继续深刻领会、学习党代会精神的内涵和实质,不断从严要求自己,将党代会精神指导于学习和工作实践,不断总结经验,开拓进取,砥砺前行,不断提高学习技能和服务群众的本领,任凭风吹雨打,仍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在集中收看党代会开幕会后,学还将认真组织师生开展讨论,深刻认识和把握大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认真贯彻落实好大会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第一时间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为学校长远建设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