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学院举办“亮党员身份,树先锋旗帜”主题党日活动暨研究生党员宿舍挂牌仪式

发布者:颜廷宏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深入推进我院研究生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发挥“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建引领作用,3月20日下午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一站式”学生社区——李园,开展了“亮员身份,树先锋旗帜”主题党日活动暨研究生党员宿舍挂牌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朱丹为党员宿舍授牌,她强调,作为研究生党员在学习、工作、生活、宿舍文化建设等各个方面都需要高标准、严要求敢于亮身份、做表率。“党员宿舍”是一种责任与担当希望全体党员同学能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宿舍文化建设和思想引领等方面成为先锋和典范

活动中,全体研究生党员宣读了《宿舍文明公约》,承诺将团结带领同学们共同构建和谐的宿舍氛围,践行“从我做起、向我看齐、对我监督”的行为准则,充分发挥党员寝室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将身份“亮”出来,形象“树”起来进一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到实处以优良的作风引领全院研究生向上向善,共同营造环境优美、和谐融洽、学术卓越、积极向上的研究生标兵宿舍!

学院全体辅导员、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