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学院与宝应县教师发展中心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者:颜廷宏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314午,宝应县教育局党委委员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张华丽一行来学院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朱丹张华丽一行来交流表示欢迎,对宝兴县教师发展中心给予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发展规划。她详细了解了对方师资培训需求,商议确定了协议基本内容框架。她希望双方不断开拓合作空间,在继续教育、师资队伍培训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与交流。

张华丽高度评价了学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果。她指出,探索“优教宝应”高层次人才培养新路径、创设名师培养新平台是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她希望通过选派南通大学国内访问学者这一平台,提升宝应县师资队伍水平,助力宝应县教育事业发展。

双方就国内访问学者项目的相关条件、内容、合作方式等展开深入交流。

学院办公室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