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颜廷宏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36日下午,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朱丹传达了学校2024年上半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朱丹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是学院事业发展的根本保障,是必须牢牢守住的红线和底线,必须把稳定工作摆在极端重要的位置。她要求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严守政治安全这一办学底线,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实际行动坚定自觉维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深刻吸取近期省内外重大火灾事故教训,扛起安全管理的责任;克服安全意识不强、职责责任悬空等问题,坚决做抓好隐患排查和责任落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会上,与会人员还围绕师生员工思想动态、实验室安全、用电安全和宿舍安全等工作进行了探讨和部署。

学院班子成员、各系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