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学院师生受邀参加耀中耀华首届国际教育论坛

发布者:颜廷宏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3月1日,由耀中耀华教育网络主办、上海市长宁区教育学院国际教育研究室协办的首届国际教育论坛在上海耀中浦西(虹桥校舍)举行。此次论坛以“何谓当代中国国际教育?为人类未来做好充分准备”为主题,吸引了逾万名嘉宾、中外教职员、家长及校友的线上线下参与。来自美、英、港、台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350余名学者出席会议,共同探讨未来教育的方向与挑战。

本次论坛包括主旨演讲、专题讨论、专业工作坊等环节。学院60名师生代表应邀赴上海参加论坛,学前教育专业20级、21级、22级全体本科生线上参会学习。与会期间,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与专家交流探讨了有关家校教育、幼儿双语发展等方面的问题。

我校与香港耀中幼教学院合作成立港通早期儿童教育研究中心”以来,双方在学术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积极开展系列合作交流活动此前我院与香港耀中幼教学院合办的“港通早期儿童教育研究中心首届国际学术论坛”在界内取得强烈反响。期待双方未来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共同致力于教育事业的发展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