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学院举办学前专业美术手工课程汇报展

发布者:颜廷宏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

12月27日,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学前专业美术手工课程汇报展开幕式。学院党委书记朱丹院长沈永江,副书记徐洪波,学前教育系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朱丹在开幕式上讲话,对同学们的作品表示肯定并高度赞扬同学们勤奋刻苦的学习态度,希望同学们可以不断提升专业素养,为日后学前教育工作奠定基础。

授课教师洪群对本学期美术和手工课程做了全面总结对同学们的努力表示肯定。学生代表杨智乔发言,对学院老师们的指导和辛勤付出表达感谢。

本次课程汇报展是学前师范专业《美术基础2》和《幼儿园环境创设》两门课程教学成果展示,共展出268幅学生作品,涵盖水粉画、版画、中国画三个画种,以及纸艺、布绳艺泥塑、环保材料制作四大类手工制作,见证了学前师范4个班学生在美术与手工制作方面的学习进步体现了同学们在接受美育的过程中专业技能的提升与审美能力的提高

  据悉,本次展览将延续到12月29日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