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24届研究生毕业生求职模拟面试

发布者:蔡婧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0

1221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38号楼812智慧教室举行了一场沉浸式求职模拟面试,活动邀请了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朱丹担任面试导师。

此次活动通过现场抽签的方式,随机产生面试者,每位到场的同学既是观众又是求职者。在面试过程中,同学们通过自我介绍、综合素质问答环节,展示了自己的专业技能,表现出了自信和积极的态度。朱丹书记结合每一位面试者的展示情况,一一做出精辟细致的点评,并详细介绍了简历撰写、面试礼仪、沟通技巧、问题解答等应聘的各种技巧。她鼓励同学们要调整好心态,不断提高自身求职优势,争取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

此次求职模拟面试旨在帮助毕业生更有针对性地提升面试能力,增强面试技能,激励他们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提升应聘能力和心理素质。

    活动由辅导员朱斐斐老师主持,教科院2024届研究生毕业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