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学院赴上海耀中国际学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颜廷宏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01

12月6日,学院师生在学院党委书记朱丹的带领下,赴上海耀中国际学校进行考察交流。

学院师生实地参观了上海市耀中国际学校荣华、虹桥、临港多个校区,为校园内舒适的环境布置、丰富多彩的活动区域、浓厚的多元文化氛围、先进的办学理念和特色所吸引。香港耀中教育机构幼儿教育督学区凯娘女士代表校方从办学理念、师资力量、教学方法、课程建设等多个方面对学校教育教学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参观过程中,学院师生与耀中国际学校的领导老师围绕幼儿园环境创设、教育教学理念、毕业生实习实践平台的搭建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为双方搭建了互相学习、共同提升的平台,旨在通过进一步深化校校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构建育人长效工作机制,多措并举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共同推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红波、学前教育系师生代表、实践基地幼儿园园长等参加了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