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南通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关于调整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初试自命题科目复习大纲等信息的通知

发布者:颜廷宏发布时间:2023-08-31浏览次数:5308

根据南通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学院2024年部分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复习大纲进行小范围调整,并报研究生院进行备案审批。

1.报考我院现代教育技术专业(专业代码045114)的考生,本科毕业专业要求与往年相比基本不变,仅在文字表述上进行了优化,调整为“本科毕业专业须为教育学类(含师范类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新闻传媒类、数字媒体、信息工程类”。

2.小学教育专业(专业代码045115)的自命题考试科目“小学课程与教学”(科目代码907)的考试复习大纲有细微变动, 详见学院网站公布的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复习大纲。

3.心理健康教育专业(专业代码045116)的自命题考试科目“发展心理学”(科目代码910)的考试复习大纲有细微变动,详见学院网站公布的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复习大纲。

4.自命题考试科目“心理学专业综合”(科目代码347)的参考书目有所调整:《应用心理统计学》(刘红云,骆方著,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20157月)更改为《心理统计学》(邵志芳著,中国轻工业出版社,第三版,2017年),其余参考书目不变。

5. 报考我院教育专业学位(专业代码0451)的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业务课由自命题科目“333教育综合”调整为全国统一命题科目。

 

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并积极备考,具体以《南通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为准,如国家有最新的文件要求,最终以国家和学校的要求为准,特此通知。

学硕大纲.zip专硕大纲.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