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小教语文211班举办四一工程文艺汇演

发布者:魏琳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446

2022522日,小教语文211班在腾讯会议举办了以“山海乘风迎百年,初心弥坚展新篇”为主题的四一工程文艺汇演活动。班级39名同学全部到场。

是开场视频《WE ARE NTUers》,活力四射,热情洋溢,将整场汇演的气氛推向高潮。樊筝韩琪司陈慧三位同学朗读人民日报给青年的三封信,真情的朗诵传达了党与人民对当代青年的殷切期待。张馨月宋泽宇等七位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青春YOUNG》,展示了青年人的卓越风采。陆雪茹在舞蹈《江南》中的曼妙舞姿洋溢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接着主持人播放了全体同学一起参与制作的视频《我眼中的通大》共贺母校的百十华诞。郁天博蔡佳林等同学的诗歌朗诵《百年青春》完美演绎了历经百年风雨愈发坚韧的青年力量。而后展示了本班同学的书法作品,工整的粉笔字与硬笔字展现了同学们不俗的基本功。最后,合唱校歌的环节里,昂扬的歌声表达了同学们对通大的热爱。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能更加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和价值追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而积极进取、开拓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