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教育技术202举办四一工程文艺汇演

发布者:魏琳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457

2022522日,教育技术202班在腾讯会议举办了以“坚定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四一工程文艺汇演活动。班级26名同学全部参加。

本次汇演共包含五个节目,首先是由全体同学带来的手语操《不放弃》,同学们通过无声的动作传达了坚持下去,永不放弃的坚定信念。冯君赐和周诗瑶带来的诗朗诵《我们》向战疫英雄致敬,铿锵有力的诵读声传递了战疫终将取得胜利的决心。接下来是陈佳文和陈歆同学的海报展示,美观大方的海报展示了她们精湛的专业技术。同学们对陈佳文、龚栩娇、李欣然和周诗瑶带来的赏心悦目的书法作品也都表示了一致好评。最后是全体同学演唱校歌,气势磅礴,唱出了对学校的热爱和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祝福。

此次文艺汇演举办十分圆满,充分展现了教育技术202班同学们在四一工程中锻炼的优秀成果,也表达了同学们对百十通大的深切热爱与称颂,同时传达了同学们对坚决拥护党、跟随党的领导的决心。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通大了解得更加深刻,激发了同学们昂扬的激情与无限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