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学前教育201举办“山海乘风迎百年,初心弥坚展新篇”四一工程班级汇报

发布者:魏琳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419

2022520日,学前教育201班在腾讯会议举办了以“坚定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四一工程文艺汇演活动。班级31名同学全部参加。

本次汇演共包含五个篇章,各篇章主题明确,篇章之间衔接紧密。第一篇章“回顾百年历程,共同展望未来”:赵芮同学带来舞蹈《骁》,手持红扇,翩若惊鸿,宛若游龙;陈诗颖同学深情朗诵《相信未来》,坚定的目光,铿锵的话语,展现了当代青年对未来的美好期望;歌曲《奔跑吧青春》由周颖、王彬格同学倾情献唱,律动感十足。第二篇章“名歌名场面回忆”:紧扣热点话题“2022年北京冬奥会”,同学们带来了奥运官方宣传曲《一起向未来》的排舞及手势舞;施逸、孙语雯同学带来的唱跳节目《时代感》以幽默诙谐的方式展示了两个人出色的才艺。第三篇章“作品欣赏”:学前201班充分发挥班级特色,通过丰富多彩的书法作品以及绘画作品展示了坚决拥护党的决心以及对美好新时代的无限畅想。第四篇章“校歌演唱”:班级每位同学都参与演唱,凭借歌声表达对南通大学的热爱。第五篇章“我们”:用短视频的形式回顾班级以往的快乐时光。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自身能力,增进了同学间的情谊,也更加了解百年共青团的光辉历史足迹,激发新时代青年的昂扬激情与无限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