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应用心理192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四一工程文艺班级展

发布者:魏琳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418

2021514日,应用心理192班于8号楼201教室成功举办了四一工程班级展。此次汇演主题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班级35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整个文艺汇演都紧紧围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的主题展开,每一个节目都展现了同学们对党成立一百周年的衷心祝福。《我和我的祖国》的深情合唱传递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和歌颂,合唱《东方之珠》也同样感人肺腑。声情并茂的诗朗诵《沁园春》用言语表达了建党历程的艰辛以及同学们对党的崇敬之心。回顾百年党史,观看建党历程,同学们将这段刻骨铭心的历史牢记于心,始终不忘对党的忠诚。汇演中同学们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才艺,气氛活跃,最终在优美的歌声中结束了汇演。

此次文艺汇演号召本班同学用各种艺术形式来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表达青年学生对党一百周年的祝贺,以及对祖国的热爱。同学们在活动中充分展现自己的才能,提高作为师范生的基本素养,同时进一步坚定了爱国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