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教技191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四一工程班级汇报展

发布者:魏琳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404

2021423日,教技191班在18号楼105教室成功举办年四一工程班级汇报展,此次汇演主题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班级29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整个文艺汇演紧贴活动主题,岁月悠长,山河无恙,诗朗诵《党旗颂》《党的赞歌》与合唱《红旗飘飘》追溯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情讴歌了党在革命进程中的巨大影响力。中国共产党历经洗礼,留下的是永恒的信仰与不懈的追求,党旗永远飘扬在人民心中,党恩永远镌刻在人民心中。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与诗朗诵《中国力量》声情并茂地展现中华儿女顶天立地的气度,天地苍苍,乾坤茫茫,中国力量彰显大国担当。

此次文艺汇演同学们以诗朗诵与合唱的形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铭记党的恩情,展现了通大学子的无限风采。同学们在活动中展示了自己的才能,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提高了身为师范生的基本素养,积极响应了南通大学“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教学型研究型大学”的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