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小教语文定向191举办“欢庆国庆中秋团建活动“及“信仰公开课”活动

发布者:魏琳发布时间:2021-10-05浏览次数:417

2021101日,小教语文定向191班为庆祝国庆节中秋节难得的双节同庆,特意在范曾艺术馆旁举行班级野餐团建和信仰公开课。
   
首先是全班同学带来的一段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是不容错过的精彩。倪佳媛同学接着以昂扬的激情和饱满的情绪演讲《背负悲凉,迎接朝阳》,引起同学们内心深处的共鸣。

然后507宿舍深情朗诵《歌颂祖国》,表达自己对祖国的无尽赞美与感激。510宿舍带来的执教之手,与教偕老深刻地阐释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教育理论。立志培养师德铭记教书育人的使命。搞教育,我们是认真的。511宿舍的《你的答案》用歌声诉说着大学生在黑暗笼罩下不屈不挠地打破恐惧,走向黎明。秉持着奉献和吃苦耐劳的精神,愿做将来每一个学生的小太阳。薛诗怡、李佳慧演唱的《追光者》,将心中对梦想的追求溶于美妙的音符。作为预备教师的无论是追光者还是追梦人,都会停下脚步去等待一起前行的人。

 最后,击鼓传花的游戏一开始,气球在老师和同学间传送,紧张又激烈。当气球落到薛诗怡同学的手里,伴随着大家的掌声,她带来了一段迷人灵动的舞姿,展现出青春的光彩,以此祝愿大家国庆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