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小教语文181(定向)举办“学在通大,青春逐梦”四一工程班级展演

发布者:魏琳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378

2020523日,小教语文181(定向)班于18号楼舞蹈教室成功举办四一工程班级展演。此次汇演主题为学在通大,青春逐梦。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整个文艺汇演都紧紧围绕“学在通大,青春逐梦”的主题展开,每一个节目都彰显了一代青年对党的支持和对祖国的热爱。主题朗诵诉说着同学们对祖国的满腔爱意。战疫情海报上一个个白衣天使,尽显时代担当,诉说着当代人的家国情怀。简笔画展示栩栩如生,一粒粒汗珠描绘着医者的仁心,在全民抗疫的时代背景下,令人动容。小教181的同学们写得一手好字,粉笔字刚劲有力,毛笔书写遒劲自然,一张一弛之间,展现了当代师范生的素养。最后,是激动人心的校歌合唱,激情昂扬的歌声唱出的不仅是学子的朝气与活力,更是民族的未来与希望。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配合,参与其中,展现了教科院学子的风采与学科素养。在积极展现师范生才艺的同时,学生们提升了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在努力成为新时代接班人的道路上不断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