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小教师范201团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魏琳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397

2022415日下午,小教师范201团支部由于疫情采取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举办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团史知识学习、故事分享会两个部分构成。1922年,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一百年栉风沐雨,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赴后继,踏实奋进,迎来了一个又一个时代高潮。

在团史知识学习环节,同学们认真聆听学习组织性质、象征和标志、组织成员和光辉历程,收获颇多。在随后的故事分享环节,每个宿舍的同学们都主动来分享自己所了解的关于共青团的小故事,包括共青团的成立以及共青团内名人烈士的故事。

通过本次线上的团日活动,同学们更加了解共青团,也更加了解党。学习党史知识是每一个共青团员所必须做的,学史明智,学史增信,只有更加了解党史知识,主动学习党史知识,才能更加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这次的团日活动开展得十分顺利,让同学们在短短一节课的时间内更加加深了对共产主义青年团和中国共产党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