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学前181(定向)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开展团日活动

发布者:魏琳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391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进一步组织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党史,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鼓励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学前181(定向)两位团支书姜锐、吴瑶带领班级同学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开展团日活动进行深化学习。

环节一为青春向党,追寻百年记忆。同学们观看红色微电影《青春与祖国同在》、《走,我们穿越井冈山》、《觉醒年代》。观看结束后各宿舍推选一位代表进行观后感分享。

环节二为青春向党,重走红色基因路。本环节由两个小游戏组成。第一个为长征路闯关打卡,第二个为红歌接龙。在游戏中大家增加了党史学习的兴趣,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环节三为青春向党,献礼百年华诞。本环节包括朗诵、歌舞《祖国不会忘记》、舞蹈《傣族舞》、小合唱《茉莉花》《故乡的小路》《妈妈格桑拉》、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同学们结合专业特色,用不同的形式献礼百年华诞。

最后全体起立唱国歌,主持人对本次团日活动作简单总结,宣布团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