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学院党委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颜廷宏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560

6月27日,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同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统一战线“迎七一”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朱丹主持会议,对学院民主党派人士在各自岗位上的努力付出给予充分的肯定与赞扬。她强调,学院统战工作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充分发挥统战优势,组织开展“献礼二十大”系列活动,为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氛围,奋力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

学院民主党派代表许铁梅、钱小龙、李祖祥、张小红围绕“同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这一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充分表达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真挚情感,坚定了矢志不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他们表示,切身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成功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飞跃。大家对党取得令世人瞩目的成绩感到无比自豪,更加坚定了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不忘初心,共担使命,砥砺奋进,继续与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同心同行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