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教育科学学院2022年在职人员同等学力课程学习招生简章

发布者:徐巧娣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1268

教育科学学院2022年在职人员同等学力课程学习招生简章

同等学力研究生课程学习是在职人员进修、提高业务水平的一种形式,不直接与研究生学历和学位挂钩申请人通过资格审查后,按照全日制研究生培养方案选修课程,课程学习时间一般为二学年。学员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课程并参加全部课程的考试,考试成绩合格者,提供南通大学同等学力课程学习证明。

学员如在第一阶段课程学习期间参加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被我校录取者,已修课程符合入学时培养方案要求且考核成绩合格者,可以免修相应课程学分,成绩有效期为四年。

符合《南通大学关于授予具有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人员硕士学位工作实施细则》(通大学位[2017]21号,以下简称《实施细则》)文件规定的学员,可按根据《实施细则》及《南通大学关于申请博士、硕士学位科研成果的规定》(通大学位[2020]15)等文件要求申请硕士学位。

一、报名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的在职人员。

2.已获得学士学位,并在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三年以上或虽无学士学位但已获得硕士、博士学位者,或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学士、硕士或博士学位获得者。

3.具有专科学历或本科学历无学士学位等人员,经申请也可报读,但仅颁发课程学习证明,此类人员不能申请硕士学位。

二、招生专业、收费标准

院系号

学院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课程学习阶段学费(元/年)

606

教育科学学院

040101

040102

040105

040106

040108

040110

0401Z1

教育学原理

课程与教学论

学前教育学

高等教育学

职业技术教育学

教育技术学

心理教育

8000

※※重要提示:学员因个人原因不能坚持学习的,提出终止学习,可以办理终止手续,但所交的费用不予退回。

三、报名步骤

报名分网上报名、资格审查及注册缴费三个阶段。

1.网上报名

申请人自行下载《南通大学2022年同等学力研究生学习申请表》(附件1)和《南通大学2022年同等学力在职研究生基本信息表》(附件2),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填写。加招生老师微信15896261449,备注“姓名+同等学力报名”,统计好后进招生微信群,相关通知均通过微信群和学院网站发布报名时间2022627-76日。

2.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所需材料包括:

1《南通大学2022年同等学力研究生学习申请表》(附件1)(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并盖章);

2《南通大学2022年同等学力在职研究生基本信息表》(附件2

3学士学位证书原件扫描件(专科学历或本科学历无学士学位者须提供毕业证书原件扫描件);

4本人身份证正反原件扫描件;

52022级同等学力报名告知确认单(附件3

6)南通大学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研究生报名表(附件4

3.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需完成课程学习阶段交费,登录网址http://fee.ntu.edu.cn/进行网上统一交费。用户名、密码和缴费时间将会于726日前通过群消息

重要提示:资格审查所交材料必须真实有效。若因所交材料不真实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四、联系方式

因受疫情影响,请有意向报名者先加微信,后面所有通知在学院网站和微信群里发布。

院系号

学院

联系电话(微信)

606

教育科学学院

15896261449 徐老师

 

教育科学学院2022620

南通大学2022年同等学力研究生学习申请表.docx南通大学2022年同等学力研究生基本信息表.xls2022级同等学力报名告知确认单.docx南通大学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研究生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