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学院与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南通分院签署教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颜廷宏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638

622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与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南通分院(江苏省南通中等专业学校)举办教师发展战略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朱丹、院长沈永江、职业教育与区域发展研究所所长邓宏宝参加揭牌仪式。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南通分院校长万军主持仪式。

会上,沈永江与万军代表合作双方在《南通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南通分院(江苏省南通中等专业学校)教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朱丹和南通分院党委书记李明生、邓宏宝和南通分院副校长吴晓进分别为教师协同培养基地、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研究基地揭牌,李明生向邓宏宝颁发基地首席专家聘书。

朱丹、李明生先后讲话。朱丹指出,两校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和基础,有着推进职业教育高水平发展的共同使命。教科院将把落实合作协议作为重要抓手,推进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李明生表示,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开启了两校合作的新篇章,必将显著提升南通分院的师资队伍整体水平,扩大南通分院作为省教师发展示范基地校的辐射影响力,助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向纵深发展。他们共同期盼双方的战略合作开出灿烂的花朵,结出丰硕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