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陆国平巡学旁听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颜廷宏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547

66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陆国平进行巡学旁听。

陆国平充分肯定了此次学习会的效果,并结合学院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领悟力、判断力、执行力,加强理论武装,常学常新,结合学院实际领会、贯彻习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二要把教书育人作为学院的重要使命,为师为学,以“十大育人体系”为目标开展学院人才培养工作。三要把提高自身能力作为教师人生最大的追求,努力成为“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按照“四有”好老师的标准加强自身建设。

学院党委书记朱丹主持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她指出,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新时代“为谁培养青年”“培养什么样的青年”“怎样培养青年”“谁来培养青年”等一系列具有方向性、时代性、开创性的重要课题,为新时代青年健康成长指明了方向,为做好高校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她强调,通过此次学习一要要坚定政治方向,二要开拓思路,三要抓实落细。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沈永江,副书记、副院长徐红波分别围绕课程思政、学生工作与共青团工作进行重点发言。中心组成员邓宏宝、吉兆麟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