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学院举行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教技师范专业决赛

发布者:颜廷宏发布时间:2022-05-28浏览次数:627

525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师举行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教技师范专业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教技师范191宋子昀等十位同学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以“展今日风采,成明日之师”为主题,由教育技术系全体教师担任比赛评委。比赛采用现场陈述的方式,通过口语表达和模拟授课两方面考察参赛学生对师范技能的实践把控力。选手们用充满自信、热情洋溢的教学语言,向评委们展示了自己独具特色的教学方法和集创新性、生活性、实用性于一体的课堂内容。     

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教育科学学院一向注重培养学生的学科认识和实践精神,本次比赛检验了教技专业师范生“三字一话”、模拟授课等师范素养能力,同时弘扬了“情能兼修,厚德博学”的教科精神,充分展现了教技专业学子的师范生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