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学院举行学前教育学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

发布者:颜廷宏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848

2022年5月17日,2020届学前教育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报告会顺利举行。本次答辩邀请了南京师范大学顾荣芳教授担任主席,许铁梅教授、吉兆麟教授、陶金玲教授、王晓芬教授以及马培培副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专家,本专业研究生旁听了此次答辩会议。

本次硕士学位论文答辩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三位答辩同学就自己的学业论文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答辩主席顾荣芳教授以其专业的见解、精炼的语言对三位同学的答辩论文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与更完善的改进要求。答辩过程中,顾荣芳教授对如何规范论文摘要,如何增加论文的学理性,以及如何将理论基础真正领悟并运用到论文主体内容中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

各位答辩专家以严谨负责的态度,提出相应的问题并根据答辩同学的回答展开追问,最后对答辩人的论文进行详细评价,并提出修改建议。整个答辩过程有条不紊,公开透明,程序规范,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深厚的学术功底和答辩专家严谨治学的风范。

经过答辩委员会的决议,一致同意2022届三位硕士研究生通过论文答辩,授予其教育学硕士学位。通过本次毕业论文答辩,专家老师们独到的见解让与会同学收获了宝贵经验,为后面毕业论文的撰写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