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学前教育专业研究生参加“2022学前教育研究生国际论坛”并发言

发布者:颜廷宏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812

56日至7日,由东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部牵头,与西南大学教育学部、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河南大学教育学部联合举办的2022学前教育研究生国际论坛”顺利在线上举办。本次论坛主要议题是“学前教育研究生培养”和“数字时代的儿童发展与教师专业成长”。在主论坛中,来自西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多伦多大学、莫纳什大学等优秀国内外学者进行了学术交流。此外,本论坛还设有7个中英文分论坛,来自23所大学的109名硕士和博士研究生进行了分享与交流,来自8所高校的教师专家给予了针对性的点评和指导。

我院学前教育专业研究生李晓蕾、杨林杰、商文芳、陈玉娟、李金玲的论文顺利入选本次论坛,分别受邀在“政策、社区、评价”“数字时代的幼儿园课程建设”“数字时代的幼儿教师专业发展”“数字时代的家庭教育”4个分论坛中作了学术汇报。西南大学的杨晓萍教授、东北师范大学的王萍教授等专家和学者对同学们的汇报给予了点评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