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颜廷宏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620

510日上午,学院党委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开展廉洁廉政学习教育。

学院党委书记朱丹主持会议。她首先通报了《关于在全校组织开展第十五个“5•10”思廉日活动的通知》,并对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布置。她指出,学院要以本次学校党委巡察为契机,在廉洁廉政方面发现问题、查找原因、整改问题。她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存敬畏之心,守住廉政底线;二是要知行合一,在工作中严守规范;三是要内修外显,内修自己的品性和党性,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周围,营造良好院风。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红波领学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徐红波认为,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他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我严格要求,廉洁从教,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

学院办公室主任丁兵、辅导员季林飞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主题做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心得体会。

校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督导员杨益斌列席会议并对学习活动进行指导和点评。他表示,本次学习活动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主题鲜明,各位老师在交流过程中能围绕主题并结合自身工作谈学习、谈体会,体会具体、实在、深刻,达到了学习会的预期效果。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