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暨驻校工作总结恳谈会

发布者:颜廷宏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593

421日晚,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暨驻校恳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丹主持。

朱丹传达了21日下午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会议上的讲话,并就下一阶段学校校门管理、轮岗安排、核酸检测、错峰就餐、收发快递、场所开放等措施和安排进行了通报。她要求各系室主任、书记,行政科室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尽快召开视频会议向全院师生传达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学校下一阶段疫情防控要求。

学院院长沈永江对下一阶段的研究生、本科生教学工作,科研与项目、成果奖项申报等工作做了说明和布置。

疫情防控会议以后,全体驻校志愿者举行了工作总结恳谈会。421日学校解封,每个志愿者深情回顾了47日以来十五个日日夜夜的过往点滴,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志愿服务凝聚了团队精神,提高了自我觉悟,体现了教科人的作为和担当,大家为作为团结、奋进、卓越的教科院团队中的一员感到自豪和骄傲。

学院班子成员、各系室主任、书记,行政科室负责人、辅导员、全体驻校志愿者参加相关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