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学院领导检查2022年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准备情况

发布者:康月莹发布时间:2022-03-30浏览次数:785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在即,330日,院党委书记朱丹、院长沈永江、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红波、许铁梅教授到复试现场检查复试准备工作。

朱丹一行共同查看考场的软硬件条件设施,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复试准备情况的介绍,就如何优化现场环境、完善复试安排、强化复试纪律等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朱丹在高度肯定了我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的同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精心组织,有条不紊完善准备工作;要规范举止,展示我院师生优秀风貌;要精准服务,确保复试工作暖意暖心。

   今年的研究生复试工作准备时间紧、涉及考场多、技术要求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今年的研究生复试采用网络远程复试方式,双机位,全程录音录像。我院共设5个考场,30多名面试考官,近百名校内外考生参加我院硕士研究招生线上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