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徐红波发布时间:2022-03-30浏览次数:580

330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丹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沈永江领读了《沿着必由之路夺取新的更大胜利——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指引新时代新征程》的新华社两会精神主题文章,带领大学学习了“五个必由之路”重大论断,战略性的“五个有利条件”,新时代我们为什么成功、未来我们怎样继续成功的中国密码等内容。

中心组成员魏琳、颜廷宏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谈了学习“两会”精神的感悟。

朱丹对学习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两会上的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在、未来,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成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彰显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历史自信、强烈的责任担当。她要求学院班子要认真领会“两会”精神,谋全局、重落实,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团结进取、开拓新局,实现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