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关于进一步加强资产卡片信息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高文曦发布时间:2022-02-21浏览次数:564

各单位:

进一步加强资产的日常和精细化管理,明确资产使用管理的责任部门和责任人,真正落实“分级负责、责任到人”原则,根据《江苏省省属高等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实施办法》《江苏省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暂行办法》《南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法》要求,现“江苏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信息系统”)中关于资产卡片信息管理的要求通知如下:

1.信息系统中资产保管人必须为本部门在职人员,包含事业编制人员,人事代理、人才租赁性质人员

2.如果保管人为已退休人员、离职人员、校内调动等非本部门在职人员,请各单位资产管理员必须在信息系统中办理此类人员的资产调拨手续。

3.保管人名称表述必须规范,不能带字符ABCD、?等符号,不能表述为公共、办公室、未知人员等。

4.存放地点信息补充完整,确保存放地点真实准确。

5.信息系统中人员、用户信息,由国有资产管理处统一进行管理,各部门不得自行增加或减少。

6.信息系统中的资产使用方向、分类信息、使用状况,由国有资产管理处统一进行管理,各部门不得随意修改。

请各单位在415日前完成相关工作,学校将组织开展专项检查,检查结果将作为年终绩效考评的重要依据。

如遇问题,联系电话:55003041吴老师、85012137朱老师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