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关于举办南通大学首届实验室安全微视频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高文曦发布时间:2022-03-01浏览次数:547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建设,营造平安的实验室文化氛围,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根据学校2022年实验室安全系列活动安排,决定举办我校首届实验室安全微视频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校师生,以个人或团体名义均可参赛。

二、参赛要求

1.微视频作品题材要求。微视频创作可采用“情景剧”、“动画”、“动漫”等形式,主题为实验室安全相关,内容可为安全事故解读、安全知识介绍、安全隐患收集、实验事故应急处理与救援、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与使用、易燃易爆气体安全使用等。

2.微视频作品格式要求。微视频作品必须画面清晰,时长建议3-5分钟左右,且添加字幕,格式包括MP4MPEGAVIMOV等常见格式,分辨率为1920*10801280*720等主流分辨率,作品不能含有任何植入广告。

三、时间安排及作品报送

作品征集阶段:202233日至2022326日。请参赛师生于3261700前将视频作品(以作品名称命名)和报名表以压缩包形式(名称为:“XX学院+姓名+学号(工号)),发送至邮箱sysgl@ntu.edu.cn,也可将参赛视频拷贝至啬园校区综合楼213,联系人:娄老师、李老师,联系电话:85012136

作品展示及评审阶段:2022327日至202243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将邀请相关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对作品进行综合评分。

本次比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颁发相应奖励。

四、其他说明

1.创作者需对微视频的合法性、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内容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和学校法规,凸显实验室安全主题,体现安全工作人人有责,传播正能量。参评作品应为原创作品,版权为创作者本人所有,严禁侵权行为。

2.凡获奖作品,学校主办方有权无偿宣传使用。除获奖奖品外,主办方不再支付给创作者任何其他费用。参赛投稿者,均视为同意本次竞赛的所有规定,凡不符合参赛要求的作品均视为无参赛资格。

实验师安全微视频大赛作品报名表.docx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