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学院开展开学第一天网上巡课、听课活动

发布者:颜廷宏发布时间:2022-02-21浏览次数:892

为全面了解线上教学运行情况,切实做好在线教学工作,夯实教学责任,把握教学质量,2月21日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学院领导深入网络课堂开展巡课和听课活动。

学院借助大数据平台,实时监控各门课程上课动态,对开设的课程进行在线巡课、听课。通过随机抽取同步课堂,实时登录进入中国大学MOOC、腾讯会议、课堂派等课程平台听取教师课堂讲授情况,了解学生在线学习情况,感受线上教学课堂氛围。

新学期第一天,线上教学工作开端良好。教学秩序井然,教师备课充分,广大师生精神饱满,教学效果良好,学生出勤率高,上课认真,反应热烈。这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的良好风貌以及学风、教风建设的新气象。

学院将继续开展在线课堂的巡课、听课工作,营造全院上下关心教学、重视教学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线上教学的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