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陆国平参加教育科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颜廷宏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586

110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陆国平参加会议,并作现场点评。

陆国平表示,教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深刻,批评中肯,开出了高质量,开出了好效果,为2022年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思想基础。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陆国平提出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二是进一步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服务好广大师生,办师生满意的教科院;三是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抓住机遇,引领教科院高质量发展;四是勇于自我革命,从自身查找问题、检视问题,接受批评,主动自我批评,轻装上阵,放下思想包袱,为2022年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朱丹主持会议,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围绕加强理论学习、树立正确党史观、牢记党的初心使命、落实党的决策部署、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等内容汇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问题查摆、原因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整改问题、凝聚力量的目的。

   学院副院长许铁梅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