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我院举行实验室安全专项培训、演练及安全巡查

发布者:孙小琪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644

我院举行实验室安全专项培训、演练及安全巡查

   教育科学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的制定和落实,要求根据1025日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的“实验室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学校1027日召开的“实验室安全管理专题工作会议”的要求,在全院开展实验工作安全学习教育和检查,防微杜渐,确保零风险。

       113日,实验室全体成员、各系代表及部分学生在18-925召开实验室安全专题培训会,南通居安防火的安全员冒刘刘就实验室安全的相关规定和注意事项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对实验明火处理进行了安全演练。123日下午,院领导和实验室人员对我院实验室进行了安全巡查,对发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纠正,并签署了安全责任书。

       安全重于泰山,实验室安全问题应当警钟长鸣,我院相关科室将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继续保持高度警惕,防患于未然。   

 

 

 

                                                            

教育科学学院

                          

202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