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香港耀中幼教学院时萍教授一行来我校交流

发布者:颜廷宏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696

1130日下午,香港耀中幼教学院时萍教授一行人来我校教育科学学院交流,洽谈合作事宜。学院党委书记朱丹、副院长许铁梅接待了来宾,学前教育专业新进教师参加了座谈活动。

朱丹对时萍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与客人们观看了教育科学学院院情宣传片。朱丹结合学院的发展历史解读了学院“情能兼修 厚德博学”院训的精神内涵和发展愿景。许铁梅介绍了南通大学学前教育系从无到有,规模不断壮大,办学层次不断提升的发展历程,并提出期望能够善用双方的自身优势,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师资队伍等方面与耀中学院展开深度合作。

时萍结合耀中教育机构的发展脉络,分享了耀中幼教学院在“将文化交融带入国际化教学”理念指导下的人才培养模式架构,并具体阐述了耀中幼教学院在社区服务、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实践探索。她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能够与南通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建立联系,寻求更多合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