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蒋乃华调研教育科学学院科研工作

发布者:颜廷宏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607

11月2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华到教育科学学院开展科研工作专题调研。

蒋乃华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蒋乃华指出,全院上下铆足精神,“用心”“用力”“用功”地为学院科研和学科建设群策群力,成绩喜人。他对学院下一步的科研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一要加强队伍建设,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着力解决好人才相关问题二要抓好人才培养,组建科研团队,加强内部团队建设,狠抓大平台、大项目、大成果等有特色的标志性科研成果;三要凝炼学科特色依托南通教育现象,关注社会热点问题,充分利用校内校外各项资源借力发展。他希望教科人在新的发展阶段,要有新思想、新理念要有谋划,有行动,展现新作为、呈现新气象。

会上,人文社科处处长丁卫泽解读了学校关于科研工作的相关政策。

人文社科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教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