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颜廷宏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625

1122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朱丹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两个确立”、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理论飞跃、“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和党的历史经验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朱丹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决议》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朱丹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推动学院高水平发展。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