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学前教育专业举办“爱食相伴 情暖冬日”心理健康宣传活动

发布者:颜廷宏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609

为切实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一步在学生中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培育积极心理品质、提高心理维护能力,促进学生的学业进步与生涯发展,11月20日,教育科学学院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于学校一食堂三楼举办“爱食相伴 情暖冬日”——心理健康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节目表演和包饺子为主要形式,宣传“12·5要爱我——给心灵一份呵护,让生命无限美好”的主题。韦雯同学青春热血的《有色眼镜》作为开场舞为整个活动拉开序幕,灵动的舞姿引来阵阵掌声。李越凡同学钢琴弹唱《小情歌》,简单的旋律与歌词温暖动情,打动人心 ,唱出了只属于年轻人的纯爱浪漫。谢欣羽同学演唱《下雨天》,飙高和爆发的嗓音、起伏的情绪,深情演绎对温暖的拥抱和体贴的问候的渴求。南伊婕同学弹唱《雪花与雨滴》,用幽默灵动、童趣十足的截句,让同学们在音乐中感受冬天的温暖。蔡涵轩同学弹奏钢琴曲《石楠玫瑰》,让人在冬日里也能够感受到属于春天的生机,心生愉悦,忍不住嘴角上扬。吕福灿同学演唱《当你》,通过强烈的情感把控和渲染,将歌曲演绎得淋漓尽致。学前师范192班503宿舍集体演唱《我只在乎你》,穿透时空,深深地温暖和打动人心,让同学们被醉人的柔情所征服。任时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明心怡同学弹奏钢琴曲《思如弈》婉转悠扬或许你在面对任何状况都显得游刃有余,能给人以安心感,但这首曲子希望你能敞开心扉、呈现最真实的自己。最后,朱巳玮同学演唱《雨蝶》,再现经典,感情真挚动人,共寻美好回忆。

活动期间,同学们亲自动手包饺子,全身心地投入到活动中去。在感受活动的欢乐、集体的温馨的同时,更切实地宣传了心理健康教育,也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