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城山幼儿园园长何琦做客学院校长讲坛

发布者:颜廷宏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960

       1117日,南通市城山幼儿园创始人、首席运营官、园长何琦做客学院“校长讲坛”,为学前教育专业的师生做了题为“心中有梦,前方有路专题讲座

      学院党委书记朱丹为何琦颁发聘书,聘请其为学院创业导师。

      何琦围绕自己的职业生涯以及创办幼儿园的历史原由,对自己创办幼儿园的经过和理念进行了讲解和介绍。她认为幼儿园应该是自然的、生态的、绿色的,是能够让孩子感受到爱的,是能够让家长一起参与的。何琦指出大学时应注重夯实专业知识专业知识是职业发展的基础,是职业生涯走向高峰的依托。她建议大学生应该关注双商及管理等多方面能力的培养,无论心中的理想和现在所学的专业是否有关,都要心中有梦,并为之不懈奋斗,无论今后走到什么地方,都要保持对职业的热爱,都要做到有目标、沉住气、踏实干。

何琦与学生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帮助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进一步增进理想信念对职业发展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