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侯文华带队来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者:颜廷宏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654

9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带队赴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专题调研。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张雪松、校团委书记陈婷婷、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金翼参加调研。

侯文华听取了教育科学学院考研工作、毕业生就业创业、学生日常管理和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的汇报。他指出,要以此次专题调研为契机,听取大家想法和建议,发现好的做法和经验,将好办法、好举措进行推广运用。他强调,学生工作要着力推进思想引领、管理服务和学生素质能力提升三大方面九项重点工作。对于学生工作队伍自身建设,侯文华要求,辅导员要通过不断学习来增强自身政治素质、业务素质、表达能力、交往能力、心理疏导能力和处置突发事件能力,要有完善的个人品德素质。

张雪松对教科院学生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目标任务,提高学院学生工作质效,扎实推进重点工作,完成学校目标考核任务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朱丹代表学院党政感谢学生工作部和校团委对学院学生工作的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当前的发展情况。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红波就全院学生工作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并就当前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想法。

   校学生工作部招生办公室主任周春娟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