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陆国平到教育科学学院进行网络课堂巡课

发布者:颜廷宏发布时间:2021-08-30浏览次数:613

8月3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南通大学监察专员陆国平到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网络课堂授课情况,进行巡课、听课。

陆国平对学院新学期第一天的授课情况表示肯定。他表示,学院教学秩序井然,教师备课充分,广大师生精神饱满,教学效果良好,学生出勤率高,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的良好风貌以及学风、教风建设的新气象。

为确保新学期“学生学习不延期、课程质量有保障”,学院借助大数据平台,实时监控各门课程上课动态,对开设的课程进行在线巡课、听课。通过随机抽取同步课堂,实时登录进入中国大学MOOC、腾讯会议、课堂派课程平台听取教师课堂讲授情况,了解学生在线学习情况,感受线上教学课堂氛围。学院将继续开展在线课堂的巡课、听课工作,营造全院上下关心教学、重视教学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线上教学的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