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学院召开各系室主任、研究所负责人工作总结、新学期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丁兵发布时间:2021-07-26浏览次数:585

719-21日,教科院组织各系主任、研究所负责人赴大丰开展前期工作总结、新学期工作研讨活动,学院班子成员、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系主任、研究所负责人对本部门的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院长陈炜对各系室、研究所取得的成绩、今后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明确高层次人才引培、国家级重大科研项目、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相关标志性成果培育等方面重点任务。学院党委书记朱丹指出,基于各部门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打算,希望大家主动思考、克服困难、积极作为,学院将进一步汇聚资源,完善“工作沟通管道”,努力为系所工作提供人财物等方面的保障。

    与会人员围绕未来工作目标以及博士点培育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方面展开深入研讨并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