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学院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颜廷宏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799

623,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系、教育技术系、应用心理系、公共基础教研室等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支部党员结合自己学党史的情况,联系工作实践、生活经历真诚交流,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从党史学习中汲取了力量,唤起了革命斗志,立志做有使命、有担当、有情怀的老师,立德树人,切实推进课程思政建设。

学院党委书记朱丹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要求每位党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体现专业精神和情怀,在教学工作中为学生办实事,开创教书育人工作新局面。朱丹指出,每位教师就是一个温暖源,整个集体就是一个有温度、阳光向上的团队,润物有声;她希望各支部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往深里走,进一步培树优良工作作风,厚植家国情怀。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各支部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