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关于开展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申请进入论文阶段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颜廷宏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1048

一、申请条件

1.已经修完所申请硕士学位培养方案要求的所有课程且满足学分要求;

2.已经通过全国统一的外国语水平考试和学科综合水平考试。

二、申请人需要提交给相关培养单位的材料及工作安排

1.外国语水平考试和学科综合水平考试合格日期及合格编号的网上查询打印件(成绩查询网址:http://www.chinadegrees.cn)。

2. 《南通大学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资格审查表》(附件1)。

注意:以上材料不齐全或信息不一致者一律不予进入论文阶段

3.学校对申请人的材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者方能进行学位论文阶段学费的缴纳(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申请人登录研究生院“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系统”,完善个人信息(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其他

1.同等学力人员学位论文选题、开题工作及要求与全日制研究生相同,申请硕士学位科研成果的基本要求,按照《南通大学关于申请博士、硕士学位科研成果的规定》(通大学位【2020】15号)执行。

2.指导教师须认真履行职责,指导申请人撰写论文。根据《南通大学关于授予具有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人员硕士学位工作实施细则》(通大学位〔2017〕21号)文件,申请人应在进入论文阶段三年内提交学位论文并通过论文答辩(含重新答辩)。逾期论文未完成、论文不合格、未举行论文答辩或论文答辩未通过者,学位申请资格失效。

                                                                                                                          教育科学学院

             2021年4月12日

南通大学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资格审查表.doc

通大学位【2017】21号《南通大学关于授予具有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人员硕士学位工作实施细则》.pdf

通大学位〔2020〕15号关于印发《南通大学关于申请博士、硕士学位科研成果的规定》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