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历史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罗其君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655

47日,教育科学学院师生前往南通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历史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师生代表全体肃立,高唱国歌。学生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师生向革命先烈三鞠躬,表达哀思。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红波在纪念碑前致辞,表达了对先烈诚挚的敬意和深深的怀念,希望师生回望过去的路,走好脚下的路,坚定前行的路,要求学生党员同志们能认真学习党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生代表马思佳发言,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告慰之意。分团委书记魏琳带领学生代表们庄严宣誓,表达了新时代继承先烈遗志,积极进取、肩负起历史使命的坚定决心。

研究生、本科生党员代表、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教科院全体辅导员等参加活动。

(陈淑慧)